[一年生][Plame x Ward] 恋爱关系

*已经忘记了滚哥和哥哥的狂霸酷炫拽的设定

*高甜无虐 放心食用

*ooc预警



恋爱关系


在p'plame二十多年漫长岁月里,总共告过两次白。

更确切的说,一次半。

第一次是在幼稚园里,向一个豁牙小女孩大声表达他的喜爱之情。小男孩在幼稚园总是无理取闹的让人害怕,一切过程鸡飞狗跳,最后以小女孩嘤嘤哭泣和plame不知所措告终。

他也成功获得来自母亲的训诫和惩罚。

那一次是p'plame的人生污点,就算是真心话大冒险里也要遮遮掩掩,即使是祈祷神明时也会闪烁其词的存在。

那是plame年幼记得最清楚的事情,没有之一。之后的plame就快速的成长起来,梦中的豁牙小女孩露着黑洞洞的齿缝,小脸哭的红肿肿的模样是plame的唯一的恋爱印象。

后来的小学中学也不是没有可爱的热情的女孩子,或者男孩子,只是每当他对一些人产生好感的时候,就会想到那个可怜兮兮的,抱着自己头嘤嘤哭泣的女孩。

还有被揍了一顿的同样可怜兮兮的自己。

他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习或者游戏上,厚厚的酒瓶底的眼镜就是最佳证明,即使他拥有着一张不错的脸蛋,但是在感情上迟钝的厉害。

于是又拖了十来年,等到他终于有当初在幼稚园里拉住小姑娘裙摆的勇气告白的时候,又是另外一种局面了。

他的暗恋对象,一年生ward。一听就是硬邦邦的名字,他也的确是个倔强的人。

他们之间发生过一些不愉快,可那些不愉快之后又以一种罗曼蒂克的方向发展,plame惊异发现了那个男孩坚硬外壳下柔软的内心,荷尔蒙的作用下使他不由自主的关心这个长相好看的运动少年。

好吧,毫无疑问。ward拥有一张漂亮的脸。颓废里又带着天真,plame觉得他很适合呆在自己的相机里——plame曾经说过相机是他的心。

他想告白,半夜起床打了不下三遍的草稿,以半个文艺青年的角度写了好多情诗,拍了好多ward的照片打算装订成集,又怕他觉得像个变态而就此收手。(他的好友arthit不止一次看到这些可怕的照片,大声地询问他是不是需要看心理医生。)

最终匆匆忙忙打扮收拾好自己。最近的流行风尚是大背头,他用了半瓶发胶,露出英挺端正的五官。打扮完才发现还没有约人,这个时候ward的讯息就过来了。

他的ward问他下午有没有空,不知道p'plame可不可以跟他一起打球。

与此同时line上发了一个布朗熊的可爱表情。

plame没忍住自己脸上的笑,还给ward回了一个可妮兔的傻笑。


“当然可以!;-DDD”



篮球、足球或者是橄榄球都不是plame的风格,他适合窝在家里看漫画或者打游戏,但是ward喜欢。所以plame也尝试着打篮球,事实证明这种游戏适合于各种男生。他玩的不错,但他更喜欢打完篮球以后,湿漉漉的ward。

他让自己强调那种ward不是具有情色意味,而是有一种健康的气息。plame不喜欢雪肌,尽管美,但是不真实。他喜欢ward小麦色的皮肤,黝黑明亮的眼珠,以及微笑着的丰润的嘴唇……

……好吧,plame说服了自己。

那看上去的确非常情色。尤其是单薄运动服一下,ward修长纤细的双手双腿。他的运动服被汗水浸透以后紧紧贴着肌肤,头发随意的撩到后面,眼睛里还带着一股子骄傲的模样。

像只漂亮的猫科动物,plame笑了,想起以前针锋相对的日子。

他第一次发现有人的眼睛闪亮到让人词穷。他有点失态,然后为了掩饰自己的窘境大声的斥骂,他是经历过sotus制度的老人,想要努力表达出自己的意思,以及这个制度的规矩。

他并不严苛。

然而ward并没有这种经历,他转身就走,plame感觉心里喷涌而出的怒火掌控了他的情绪,怒吼随之而来,来挽回内心里那个幼小plame的自尊以及失望。

他想似乎会跟这个学弟僵持下去了,可是人生总是有新的转机。

英雄救美形容这个转机一点儿也不过分。plame拨开那帮挑事的人,看见伤痕累累的ward简直呼吸一滞,他一瞬间似乎要发挥出这辈子的力量——寡不敌众,他肚子被人狠狠揍了一拳,胃酸都涌到了喉咙口,他努力保护着ward,减少他的学弟受到毒打。

校警的哨声让plame感到一点希望,他搂起ward的腰,把他拉了起来,目光相对里,那双明亮的眼睛闪过一丝诧异。

ward刚才被打的不轻,喘息声带着痛苦。气氛变得有些尴尬了,他们一言不发,喘着气相互对视,温热的气息交缠在对方之间,ward先收回了眼神,垂下眼。

plame也累了,扶着他想要送ward去医务室,却听到男生喊了一声:“……我的包。”

声音嘶哑,plame却笑了,伸手拿包同时安慰着ward,两个人相扶蹒跚的往医务室走。

经过这一次他们关系缓和了很多,夺旗活动里,向来独来独往的ward也参加了——plame毫不客气的认为是自己的缘故。

他们兄友弟恭的绑完绳子,柔和的夜色里他们温情的有些过分,plame看见ward的微笑,他垂着眼安安分分的让plame拍照,眼睛里闪烁的星屑般的光芒。

plame觉得有蝴蝶冲破了他的心,涨鼓鼓的扑腾着翅膀,飞向广阔无垠的星空。夜风吹动着他的头发,微凉的气息让他稍微清醒了一些。




他发现自己正在陷入爱河。

这个发现让plame又激动又紧张,他又闪过一张可爱的豁牙小女孩的脸,以及挂满眼泪的委委屈屈的自己。

他又想到了柔软的ward。ward战胜了十来年前的那个可爱姑娘,他又爱又恨。

他们开始渐渐联系频繁,line上内存直线上升。大到微积分专业课,小到午饭吃了什么都互通有无,他隐隐觉得ward喜欢自己。

bright嘲笑他,人生的最大错觉啊喂,暗恋的人喜欢自己。

plame脸僵了僵,not贼兮兮的跟bright嘲笑他和arthit。那个时候他们俩状态都不太对劲,arthit每天都是一张生无可恋的模样,对那些一年生躲躲闪闪,样子奇怪极了。plame想要关心一下arthit,却总是被ward的事分散了注意。

等到arthit的惊天恋情曝光,plame才恍然大悟,他们的总教头偷偷摸摸和校园先生走到一起,两个人承认恋情的时候脸上笑的又甜又让人起鸡皮疙瘩,彼此对视时旁若无人也让plame有点羡慕唏嘘。

他拉着arthit,想要感慨却又说不上什么话,支支吾吾还是说了一大堆祝福,arthit笑着也拍拍plame的肩。

“你也加油啊,plame。”arthit看他,plame一时语塞。

他朝bright走过去,bright跟pern正在低声说些什么,plame毫不留情的把ward的礼物塞到bright的手上。

“ward给你的礼物噢。”

bright看plame张牙舞爪的神情,又看他洋洋得意的走掉,带着一脸不可置信指着plame对pern说:“亲爱的,他这是在炫耀?”

ward也被邀请在生日会里,只是他临时有事,才拜托plame代送一下礼物。本来有点遗憾ward没有和他一起来的plame,此时却非常庆幸。

他怕自己忍不住就向ward表白。

强吻的那种。




接下来几天里又出去打了几次球,ward一个人住,生活散漫自由,他经常睡到中午,然后迷迷糊糊的起床洗漱,等到下午打球的时候又容光焕发,横扫球场。

plame喜欢他打球的模样,专注认真的表情就像自己面对相机,他经常替ward拍照,有意无意,手机里全是暗中或者明面上的ward。

not知道他的小心思,知心not名不虚传,他认真分析ward,得出一个你们相互喜欢快点告白结婚生娃烦死了的结论。

plame笑了半天才说我跟ward都是男孩。not无法直视,被plame的脸皮程度惊吓到。

plame正经了神色,重复了not的结论:“我觉得ward喜欢我。”当然,plame也喜欢他。喜欢到不行的那种喜欢。

not点点头,眼睛里闪烁着母爱的光辉。

“你需要的是正正经经的告白,兄弟,”not真挚的看着plame,嘴角露出一个笑容,“不要平日里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那样是个人都会掉转头跑掉了啊喂!”

plame点点头,却没有说自己跟ward在一起是多么拘谨和小心翼翼。

他觉得是时候了,应该有一个正式的告白。




然而ward显然没有按照p'plame的剧本走流程。

在全副武装的plame面前,他显得有点孩子气,没有穿制服,一身运动男孩标配。

plame到篮球场的时候ward在三分线外投篮,第一个没有擦边,第二个砸到了篮板,第三个连板都没有碰到。

plame的夸奖都堵在喉咙里,ward心情也很浮躁,紧张的举着篮球,伸出手投了出去——

非常漂亮的空心球。

yeeeeeeeeeees!plame认为这是一个告白的好预兆。他朝ward走过去——ward同时却也走了过来,他们四目相对,ward嘴角抑制不住的笑。



“ward,我有件事要跟你说——”

“p'plame,我喜欢你。”



大脑当机的plame没有反应过来,ward精瘦的胳膊就搂住了plame的腰,嘴唇轻轻的擦过plame的唇尖。

空气中弥漫着阳光的味道,plame感受到嘴唇的温热,大脑快速运转起来。他再蠢也知道发生了时什么,他伸出手把ward拽回来,笑容炸裂也管不了多少了,他的心就像一罐可乐,被人剧烈摇晃以后突然打开,气泡四处飞溅,带着滋滋地响声——可他却又干了一件蠢事。

他克制不住的又问了一遍:“你说什么?”

他张大了眼睛盯着ward,ward脸上还有亮晶晶的汗,他凑上前,又轻轻的吻了吻plame的嘴唇。

回应他的,是p'plame的长长深吻。





在这个时候,p'plame忘记了他堵在喉咙口的那一句我喜欢你。

不过没有关系,他们来日方长。












end




评论(4)
热度(1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pring|Powered by LOFTER